nuffnang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大日子 wohoo~

張貼者: 雪兒 下午4:13 1 意見
這個星期

去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本地制作,也就是大日子啦~



懷著滿滿期待的心情,和家人一起去看那部電影

電影院真的很多人,幾乎滿人

還看到有一個人帶一家大小去看

票長長一條票

呵呵

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

很馬來西亞風格

在大日子裏的語言,環境,文化

都是大家每天都在經歷的東西

感覺就是很貼切我們的生活

就像阿薇小姐說的

雖然沒有很唯美的畫面,沒有很華麗的劇情,沒有很成熟的拍攝技巧

但是,有一種東西會超越所有,就是生活化的感動:


這句我嚴重贊同

這或許這就是大日子為什麽那麽受歡迎的原因

這部戲給我的感覺就跟許多看過這部戲的人一樣

歡笑之余還有感動

真的讓我回味無窮

好想再看多一次

還沒看的馬來西亞人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哦~

在戲院看,跟著大家一起笑,一起感動

真的很溫馨~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怎麽會有這種老師

張貼者: 雪兒 下午3:55 6 意見
今天不知道怎麽了

突然很想一次過罵完那個死訓導老師

可能這種老師實在太討厭了吧~

今天他說了一些東西

使我更討厭她

哼~超級討厭這種拿著雞毛當令箭的老師

以為自己是訓導老師就大不了

一直找人家的頭發來剪

其他的老師都很少剪學生的頭發

尤其是女生的

他就拼命找女生的頭發來剪

有人被剪大家就會傳說誰誰誰被剪頭發(好八卦的學校XD)

我大多數只聽到他剪女生的頭發

怪不得嫁不出去

今天我的朋友的頭發沒有塞在耳朵後面

被看她看到

他跟我的朋友說

你們...(我只記得有犯賤)犯賤,~

然後又說 不要被剪的時候才哭著來求我

哇靠

有沒有搞錯啊

這種話也說得出,是不是人啊~

到底誰犯賤阿~

屌的,誰會跟他求情阿

他要要剪我的頭發就剪啦

我幹嗎要哭,為什麽要哭

值得為你哭嗎~

真的是白癡到極點

以為每個人都會為了頭發哭

最討厭那些學生為了頭發被剪哭~

當了訓導主任就這樣了~

聽說他還沒當訓導主任的時候是很好的老師

唉,這種老師我沒話說

已經做好準備了

我的頭發遲早有一天會被他剪

悲哀~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幫幫我,感謝~

張貼者: 雪兒 下午5:10 0 意見
Exercise 2
Alor Gajah: A school bus is carrying 30 pupils from Alor Gajah Primary School was involved in a head –collision with a lorry. The lorry driver was speeding and he tired to overtake a vehicle, but at last it ends with a collision with a bus. The lorry overturned and the bus was thrown to the roadside. The lorry driver was seriously injured and he was rushed to hospital. Apparently the lorry attendant died on the way to the hospital.

However, the bus driver was unhurt and he was treated as an outpatient treatment. The school children had minor cuts and injuries but some of them were admitted to hospital because they were still in a shock. This accident occurred at 4o’clock in the afternoon….

--make it longer
--proper introduction& conclusion
--restructure the sentence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你.們是不會了解的

張貼者: 雪兒 下午3:57 0 意見
上次去補習的時候

突然發現某位朋友的電話有校長星光時期的合輯的歌的鈴聲

話說,我還很激動(糗爆了)

其實是有原因的

在馬來西亞,由於星光二班沒什麽宣傳

知道他們和喜歡他們的人不多

我身邊的朋友(不算後援會認識的)

只有1個人知道而已

難得遇到有人的電話有校長那個時候的歌

而且還是鈴聲的

我當然比較激動

哈哈,就曝露了我是超級神瞳的身份

他還問我說

神木與瞳有什麽好,有什麽點讓你喜歡(意思是差不多這樣)

我只是笑笑,沒說話

心裏想著

我為什麽喜歡他們

或許你永遠都不會看到也永遠不會了解

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為什麽那麽喜歡他們

但是就是那麽不由自主地喜歡他們

我也沒辦法的阿

呵呵~

又讓我回想起重2008年第一次去看校長和老大

然後2009年又有2次蠻瘋狂追校長和老大的經驗

現在回憶起來還蠻爽的

雖然大部分的記憶都不是很好

要靠閃文來回憶

從第一次的活動上獨自一個人出席活動

到認識很多神瞳

一起支持神木與瞳

Yeah,希望第二張專輯趕快面世

期待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神木與瞳~守護者

張貼者: 雪兒 晚上7:52 0 意見
神木與瞳~守護者(吉隆坡近和露天停車場Live Band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tT8xxTEpM


神木與瞳~守護者(自製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g4aIuNnZvk


[HQ] 神木与瞳守护者首次公开演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MGFkehe8E



詞: 廖瑩如、馬嵩惟
demo: 子軒
吟唱:王宏恩

I su saikin tu malhahaipu (我是你的守護者)
a na tu pa tu iskaisa kasu (無論你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na sauhabas habas saikin maluskunsu (我會永遠的守護在你身邊)

校長:風不吹 云怎麼跟隨 只落下酸的眼淚
累不累 付出的輪回 像樹海化成灰

老大:你愛的 那一位 掏空你為所欲為 開心地浪費
你眼瞳里清澈溪水
像羽翼 忘了飛 讓他把天空都染黑 越追越下墜
其實最初你有多美

校長:請當我的守護者 把我抱著
陪我再靜靜找回愛原來的顏色
拒絕他揮霍者 重蹈覆轍
世界充斥著 多少惡果

合唱:你是我的守護者 珍惜著我
讓心像原野安穩的為了你收割
我們是守護者 讓愛復活
這一刻 天空又亮了

pa kai ka tu mapising (所以你不要惶恐)
ka tu minsanamaz (更不要迷惘)
na ka taskun saikin mas su(我會陪你一起走)
na miliskin saikin mas su(我的思念會與你同在)
sauhabas habas sauhabas habas(直到永遠永遠)

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開學一星期

張貼者: 雪兒 下午5:45 2 意見
開學了一個星期~

這次讀4A6,是很後面的班~

雖然還是acc class

但是沒有add math的~

其實我很想挑戰一下add math的

雖然我的數學很差

能讀account class我也應該很滿意了吧

但是去學校的第一天

就很想換班

真的超級不喜歡那一班

那麽多科目,只有2個華人老師而已

我們班的馬來人老師大多數都不會教的

而且今年超級衰的

我的華語老師不是很會教書的,第一次教華語

真的是有給他氣到

算了,我的spm的華語絕對不能靠他~

自己加油吧~

班上的同學,很多都是那種很吵

要不然就是很嬌(hiao)的

天啊~

不過幸好我隔壁是我的一個蠻勤勞的朋友

唉~

自己只好好好加油

專心上課和補習咯

盼望明年能換班

再也不要待在這班了

+終極三國--修的身份要曝光了,希望他最後能跟阿香在一起+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明天要開學了

張貼者: 雪兒 晚上9:19 2 意見
時間很快就過了

我的假期也完了

明天就要開學了

2個多月的假期阿,就這樣過完了

好不舍得噢,假期都在工作與電腦中度過~

最近很瘋臉書和噗浪

開學之後都什麽沒有機會玩咯

唉~開學

都不知道要用什麽心情來面對

做過工之後,才發覺其實做學生也挺好

沒壓力,只不過沒錢拿而已

我知道是要好好珍惜校園生活

有人想要讀書都不能

但是習慣了假期,還是不太想回學校讀書

pmr的成績不理想

知道自己可以有更好的成績

就對自己承諾過form4要更努力讀書

自己能做到嗎

我真的不知道

努力讀書一向來不是我的風格

又要開始補習,應該要習慣回以前的生活

校園生活,我回來了~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回憶2009

張貼者: 雪兒 下午6:31 5 意見
2009年過去了~

現在是2010了(我好像在說廢話)

現在回想起

記得的事情好像不多~

但是記得的還是要來寫下來

2009年有蠻多的收獲和改變

很多開心,難過的事情都在這一年

也做過很多很瘋狂的事情

認識了很多新的好朋友

瘋狂的追星,也就是神木與瞳

這組我愛到要死要活得搖滾男女組合

加入粉絲會,加入紅杉軍

買他們的專輯,活動的時候很早就就在那裏等

最誇張的是,我還跑去臺上唱歌

真的是= =''

認識了很多朋友

這些朋友全部都是通過網絡和後援會認識的

大多數都是神木與瞳的粉絲

其實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這些朋友~

他們的人都好好

尤其是馬西的神瞳

跟你們一起追老大很校長的活動

看到一群紅衣人為神木與瞳加油..

真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尤其是面團,曉彬,yk

雖然我們不能常見面

但是希望我們能友誼永固~

除了馬西的朋友之外

還認識了臺灣人XD

玉米,漢堡,小嘉

明年我會盡量找機會去臺灣跟你們見面的~

呵呵~

昨天終於知道自己讀什麽班了

回想起自己要考試的時候

好像都不怎麽緊張~

一轉眼,PMR就過去了

成績也出來了

真的,不對的環境+不對的語言

就是只有這樣的成績

最後2010年

希望我能活得快快樂樂,心想事成

小說越寫越好,鋼琴越來越厲害~

2010年加油~

2009年滿累的跨年

張貼者: 雪兒 清晨5:06 0 意見
這次的跨年很累啊~

雖然我只是呆在家

沒出門只好守住網上直播等校長和老大出來

開直播真的很lag

聲音也不是很好~

很吵雜

一度有想過要把直播關掉~

不過~為了老大和校長

只好看下去咯~

一面在噗浪一面在高校的聊天室

一面在解決有些神瞳開不到的問題

等了好久

大家都等不及

希望神木與瞳趕快出來

等到差不多10點吧

我找到更清楚的直播站了

關掉原本的網站之後

突然某位神瞳說,神木與瞳出現了~

蛤,有沒有搞錯哦~

偏偏挑這個時候出現

害到我急急忙忙的有開會原本的網站

還要等它loading

幸好最後有開到

先唱了為你而活,然後到草戒指

最後竟然有唱新歌哎~

爽阿

懷念起12月5號live band的守護者

之後,我就繼續在聊天

等12點他們在再現

可惜我只看到老大~

之後就去噗浪,面子書,後援會留言

大家我祝你

你祝我新年快樂

我還去看很多人的2009年的回顧

大家都寫得不錯

就這樣,時間慢慢過

大家也漸漸的睡了

就只剩下我這只夜貓

今年的跨年在神瞳,瞳學和優迷的陪伴下度過~

謝謝大家,使我即使在家的跨年也不會不寂寞

Thz For Coming

amung

Nuffnang

 

馨兒神瞳Xiin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