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米寶貝,謝謝你啊

張貼者: 雪兒 晚上10:36 2 意見
昨天

鋼琴課回來



看到桌子上有我的信啊~

那個應該算賀卡吧

我很緊張

知道是米漢堡寄來的(抱歉我還是改不了一直叫你米漢堡)

打開來看



好工整的字跡哦~

我很喜歡阿

裏面寫著滿滿的祝福給我

老實說

我真的很感動

只是差沒哭出來而已

有想過也要寄給你

但是我的字體很難看

唉唉~

無論如何

謝謝你啊

米寶貝

我很很很喜歡

Tagged By Xiaobin

張貼者: 雪兒 晚上8:56 0 意見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得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後請點8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6. 那8位小朋友填完問卷,必須把問卷寄回給你問卷的人。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綽號: 馨兒
2)年齡:15
3)生日:2月23日
4)星座:雙魚座
5)興趣:很多阿~
6)專長: 寫小說和彈鋼琴不知道算不算


幸福套餐No.2
1)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吧
2)是否現在在交往?:沒有
3)現在幸福不?:還好
4)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麽事情?:離開家裏,獨自到外面生活
5)如果有天,你愛的人和你告白的話?:then?


幸福套餐No.3
1)點你的人是?:曉彬
2)他是你的?:神瞳朋友
3)他的個性?:很好相處
4)認識他多久?:有快一年了吧
5)你覺得他怎樣?:很好的一個朋友
6)你想對他說什?: 希望能再見到你


幸福套餐No.4
1)最愛的節目:
2)最愛的音樂: 好聽的都愛
3)最愛的季節:
4)最愛的卡通:維尼熊、蒙奇奇、MOMO熊
5)最愛的人:愛我的人。
6)最愛的顏色:藍色
7)最愛的國家:臺灣、韓國
8)最愛的天氣:雨天


幸福套餐No.5

1)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不想回答~
2)你是很專一的人嗎?:不知道
3)最深刻的回憶?:
4)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一點點
5)你很愛微笑嗎?:愛吧
6)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要看接下來什麽生活
7)妄想什麽樣的生活?: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
8)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不是

被我點到的小朋友:
我不想點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差強人意的PMR成績

張貼者: 雪兒 下午4:58 0 意見
成績

終於出了

還沒拿到成績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麽

自己的程度到那裏我自己知道

本來工作回來要直接去拿的

怎麽知道

我的老母大人去買東西

我只好等咯~

去到學校,拿了成績

先找有A嗎,呵呵

爽阿,華文A阿

讀那麽多小說,寫小說果然沒白費~

真的好爽阿,一年沒有讀華文

還能拿A,我真的很高興

就算其他科目拿A都沒有那麽高興啊~

對華文的熱愛沒減退過

呵呵~

其他的科目就很爛

B,C,D都有

C比較多拉,真的蠻氣人的

老實說,這個成績我已經算滿意了

但是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數學阿,我要拿B

突然覺得其實也不是說很難拿

只要在努力一點我的數學就能拿B了~

唉,知道數學很簡單要開始努力學習的時候已經很遲了

朋友們的成績都好過我~

很擔心連Account class都進不到~

唉~

SPM一定要努力

加油~~~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很累的聚會

張貼者: 雪兒 中午12:46 3 意見
聚會聚會~

呵呵,前幾天真的跑去唱K聚會了哎~

人不多

就4只,我,面團,YK,曉彬

雖然說是很好玩,但是還沒見到面的時候就遇到一大堆的難題

原本說在KL central等的

怎麼知道,YK遲到了

我和面團就打算直接去載他們

這位面團小姐真的很大膽阿

沒去過那裏就貿貿然的駕車過去

打算看路牌

結果,迷路了很久~

之後就讓曉彬和YK到mid valley去

怎麼知道,我們竟然看到一輛巴士去KL central的

就跟著走,結果到了KL central

我們兩個很不好意思,呵呵,買了票打算去接他們

結果~擠不上KTM

沒辦法咯~只好讓他們又回來KL central

多麼坎坷的見面會阿~

之後大家就去了bukit tinggi的jusco

原本約11點唱k

結果,搞到3點才到

在路上還差點撞車

原本我在睡覺的,被驚醒了

就看到車子一只在轉

沒事真的保佑哦~

滿嚇人的

我的媽呀

但是,我們在k房裏唱得很愉快~

大家似乎很有默契

哈哈,冥冥之中的默契,外人是看不到的

阿,我在亂說什麼啊

呵呵

我還建議把聲音開到最大,聽神木與瞳的歌

好享受,好想念他們哦~

還見識到面團的厲害

有誇張到~

阿,哈哈。只有我們幾個明白我在說什麼吧~

之前跟朋友去,我會唱的歌他們不會唱

我不會唱的歌他們會唱

這次真的好好玩阿~

大家都有唱到~好爽

唱到7點多,面團載曉彬和yk到mid valley

然後就載我回家~

這次的聚會,搞到全部人都很累

只有我很開心吧~ 哈哈哈哈~~~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3場簽唱會的照片

張貼者: 雪兒 晚上9:54 0 意見
嘿嘿
拖到現在,圖片終於分享出來的
全部都不是我拍的
當天太瘋,什麼都沒做到XD
轉載自神木與瞳馬來西亞後援會老大的相簿環球的面子書

記者會

==================================

檳城12月4號彩排和簽唱會

簽唱會前的彩排

當晚簽唱會


DT和K你們好幸福哦,校長幫你們拿麥,哈哈XD

靦腆的校長和老大XD


欣琳的扇子給老大簽名

阿薇跟校長好像在相認哦,哈哈XD

========================================

吉隆坡12月5號彩排和簽唱會

簽唱會前的彩排


當晚的簽唱會



校長在介紹老大XD

神木與瞳和蔡旻佑

兩位一起和我們的寄語卡和照

=====================================

沙吧12月6號的簽唱會

燈光的關系,照片就變這樣啦~



我很喜歡這張,兩位都好可愛啊XD~

兩位在簽名~

====================================

簽唱會的照片分享完畢
有幾張我蠻喜歡的照片
在老大的相簿拿來的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這張,老大好美哦,哈哈XD~~




搞怪的兩人,哈哈XD

這張的校長很有女人味,贊~

在myfm 的直播室,兩個又再搞怪了,哈哈~

===================================

分享完畢
在很多很多張照片挑出來的
我的無名相簿還有的多
還想看的話歡迎到我的相簿
謝謝~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閃文】12月5號吉隆坡金河廣場《神木與瞳與蔡旻佑》簽唱會(第二章)

張貼者: 雪兒 下午6:28 2 意見
有了那個pass,我們進去能站到比較前面咯

shirleen大大卻站在後面

親愛的會長,真的辛苦你了

一直幫我們處理很多很多東西

一直站著,站到好累

從2-3點一直站到進場的時間

簽唱會一直沒開始

等到7點多就不能忍了

好累啊,腳好酸~

不管了,就坐下來休息

一直聽到royce宣傳digi music

華文,英文也來,要不要也來個馬來文阿

不知道休息了多久

royce說要選人上臺玩遊戲。。

還要會唱神木與瞳的歌

已開始大家很踴躍的舉手,選了一對男女對唱

要選女女對唱的時候,我和面團就一起舉手

royce說紅杉軍怎麼能不選呢,就選中了我和面團阿

不知道自己那來的勇氣,從來沒有上臺唱過歌的

這次都豁出去了

過了不久,royce問我們誰要出場

我們大喊神木與瞳

神木與瞳就出場了

第一次看到他們不是穿宣傳服

老大好帥哦,這次的造型看起來很有形

校長也是好美,他的眼妝是紫色的煙熏,好漂亮啊

已開始唱了為你而活

唱完為你而活之後

老大指著校長問,他是誰哦

我們大喊,黃美珍

老大說,聽不到

我們再大喊一次,黃美珍

校長問,旁邊這一位呢

我們大喊賴銘偉

校長說,再一次

我們再大喊賴銘偉

校長和老大:我們是?

大家:神木與瞳

老大問我們熱嗎

我很自然的喊熱,真的蠻熱的

老大:天氣涼快了,你們的熱度不能減退哦

就帶來了這首武裝的薔薇

然後就接受訪問拉

老大說在彩排的時候天氣炎熱就看到我們站在那裏等

感謝老大有看到我們那麼早就在那裏等

royce還有教老大和校長說馬來話

我喜歡吃雞飯

校長一開始有說錯

大家就在笑

主持人說,大家怎麼可以笑美珍呢

我們是笑美珍校長可愛不行哦

最後兩個人還是一人一半說完了那對我們來說簡單到不行的馬來文字

主持人還問神木與瞳去玩啊,去水上樂園阿

校長問有沒有機會,大家喊有啦

哈哈,只是看兩位願不願意而已

之後兩人就開始唱we rock

還教我們打拍子捏,校長和老大很會炒熱氣氛哦

唱到一半,工作人員就叫我和面團準備上臺了

奇怪,完全沒有害怕臺下的人

只是緊張而以,畢竟要在老大和校長的面前唱歌阿

我們是第二組上臺

第一組有一個untie好像看到老大和校長很激動哦

主持人就叫我們自我介紹,面團就問我要說什麼名字

我就說隨便,你喜歡

結果,他說面團,哈哈

老大很可愛的伸出手說跟面團握手說,哈咯,我是飯團

臺下的大家又笑了

到我的時候,我說我是馨兒

我看著校長,校長好像念杏兒,我再說一次咯

然後就往去老大的方向看

不知道老大是否對我的名字有印象

本人經常在老大的fb和plurk裏留言的

接著第一組就開始唱咯

還拿著歌詞怕忘詞

校長說,我也常忘詞阿,呵呵

之後到我們唱了,我和面團決定唱為你而活

主持人問我們是不是要pk

因為前一組也是唱為你而活

我有想過要唱守護者,可惜面團好像不太會捏~

我站在校長旁邊,面團站在老大旁邊

在臺上的時候,我真的好緊張。。

我很自然的拍麥,心情真的很緊張

校長告訴我不要拍麥,哦

我知道了阿,對不起偶,我真的好緊張

之後面團就開始唱咯

等待的同時,我很好奇那個麥,哈哈,小小研究一下那個mic

校長貼心的跟我說,麥開了

恩恩,我知道,謝謝校長哦

等到面團唱完之後,就輪到我了

上到臺了,就唱吧,自己那麼熟悉的歌曲

聽到自己的聲音,唱得不好

詞好像有點唱錯了,唉不管啦~

Royce突然看著面團再殺出一句

我怎麼覺得你唱歌的時候,一舉一動都跟Yuming很像啊?

我心裏在想,他就是賴面團阿

面團就說,其實,我家人都覺得我很像賴銘偉!

紅杉軍尖叫有人尖叫賴麵團(我知道那位是誰了)

聽到有人叫,我也叫了一聲,賴面團~

老大就直接把面團的頭靠到他的肩說

來,趕快叫我姊姊,哈哈,好可愛哦

面團回話說姊姊

老大還說我的頭發比較長

所以他是姐姐~好幽默阿

then Royce就說

哇~太好了,你們終於相認了!失散多年的兩人!

哈哈,全場在大笑,當讓我也在笑,感謝那位紅杉軍的傑作~

之後就第三組唱了,那位男生的聲音很特別

好好笑哦~

謝謝有為我們吶喊的紅杉軍們

最後贏的人是第三組,恭喜恭喜

之後我們就下臺,神木與瞳就要唱守護者

接下來,老大就說

剛剛我們唱了第一張專輯的歌嗎,現在我們要唱…

老大話還沒講完,我們就大聲的喊守護者

校長就問你們有聽過嗎,我們當然是有聽過拉。最期待那首歌了

校長還問,你們真的會唱嗎

我們大聲喊 會

感覺校長不相信我們會唱。

我們真的會拉,果然很多都神瞳在跟著唱

我呢~幾乎歌詞都會背了

他們唱完之後,就說了謝謝

主持人上來,叫神木與瞳不要走

主持人就請蔡旻佑上臺

問校長第一眼見到蔡旻佑覺得他怎麼樣

校長就說帥,突然校長又說 騙你的拉

哈哈,真的好可愛~

主持人又問蔡旻佑覺得校長怎樣

他就說校長是臺灣小辣椒

校長聽了,就躲到老大的背後去

老大就說,我是臺灣小米酒

兩位都好可愛呀~

之後就輪到蔡旻佑,真的很累了

就座下來休息一下咯~

part 4
演唱完畢之後,工作人員就讓我們有pass的人進去合照

好緊張哦

5個5個進去分別進去

進到去之後,直接跟老大握手

老大說辛苦了,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就笑笑咯~

其實很想跟老大說,不辛苦,可是就是說不出口

面團在老大的隔壁,我就在面團的隔壁

老大和面團說,長得跟我很像的要跟我親密一點

哈哈,老大就直接把面團拉到他的身邊

靠在他的胸前~~

之後我們就出去等簽名啦

等了不久,老大和校長從後臺走出來了

面團又再次握到校長的手~

面團阿,你怎麼那麼好運阿

我們有叫了校長,校長有對我們笑唉~

老大就在校長後面,我們也有叫老大

本來以為老大回繼續走的

怎麼知道,老大很可愛的走跳回來

給我們一個hi5,哈哈,雖然我沒hi5到

但是還是笑笑,沈醉在老大可愛的樣子

實在是超級可愛,沒拍下來好可惜~

之後再等簽名的時候,我們4只就一起聊天~

那個時候的yk好活潑哦,有一點想念唉~

我們大家有說有笑,之後就拿扇子去簽名了~

在我前面的人拿了第一張專輯去簽名

原來可以簽阿,當下就決定要拍多一次隊去再拿去簽名

我先給老大簽

話說老大跟校長說的東西我都忘記順序了

因為給他們簽了三次的名

只記得他們說過什麼

兩人說的話差不多一樣的

簽了之後當然還有握手

老大依然那麼親切

之後就給校長簽名

校長阿,你真的好美好美哦

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怎麼每一次你擡起頭來握手的時候

都被你電到,話說真的很愛你當天的服裝和眼妝

第二次打算去簽專輯的時候

面團和yk都在我的後面捏

本來我要署名的,結果

紙張被工作人員拿掉了

不能署名了阿,衰~

簽了名,等了好久,yk和面團都還沒出來

很好奇,之後面團和yk出來了

看到面團的專輯有老大的署名

555,我要哭了拉

怎麼可以這樣,唉,老大的弟弟果然有不一樣的待遇

我和yk都不管他了

我和yk已經簽名簽上癮了

直接又去排隊去簽名了

那個時候根本沒有東西可以給我簽

只是剛剛好遇到shone

他有一袋的扇子還沒簽

我就拿了一把扇子去簽咯

有一個人問我,你簽了多少次

我回答2次咯,他說他也簽了很多次阿

這次就記得校長和老大說

又見到你了,嘿嘿

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我只是回答hi而已,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之後才知道海報可以免費拿去簽名的

想要拿去簽的時候

shone就叫我們聚合作ending咯~

只好聚合咯

集合的時候

還遇到一些神瞳拿著被簽了的瞳帽

那位神瞳說,其實是校長看到瞳帽才拿去簽的

要不然也是沒得簽

還記得yk說要簽都被保安擋掉了~

yk你好可憐啊

看到豆腐博拿著我們的寄語卡

不要讓我們看啊~

哼,哈哈~還是錄ending了

終於看到祝福卡了

有2張阿,一張是老大的一張是校長的

寄語卡看到了,豆腐博問我們說知道老大在寫什麼嗎

我們說知道阿

然後就要讀出來,還是有讀錯幾個字

需要時間讀阿

之後,豆腐博也有問我們知不知道校長背後有刺青

我們全部都說

知道阿

只是正真的沒看過而已

royce還問他我們在說什麼

他就用英文解釋,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我就叫豆腐博簽名

我的名字“馨”他不會寫

算了,不要緊,還是謝謝他咯~

其他人還有跟他合照

之後我們5個參加astro節目錄影的就和寄語卡拍張照就閃了~

最後,回家的時候很塞車

拖到1點多才到家

好累哦,沖個涼

看一下當天的戰利品就睡了

突然發現專輯了老大的簽名不小心花掉了

好傷心啊

下次絕對不會把專輯交給別人保管
------------------------------
後記
這次的活動雖然很累很累
但是絕對是很值得回憶
去過3次他們的活動
最開心,最瘋狂,就是這次了
感謝shirleen和shone
他們都辛苦了~
------------------
最後,3場簽唱會的照片和影片我都會放上來
呵呵,最愛黃美人+賴正妹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閃文】12月5號吉隆坡金河廣場《神木與瞳與蔡旻佑》簽唱會

張貼者: 雪兒 晚上7:38 0 意見
等了很久才轉po這裏來
很長很長的閃文
看得完就看吧~
看不完的話~
我也沒有要逼你看
哈哈~哇卡卡~
-----------------------------------
嘿嘿,話說當天早上真的很期待

上網看一下fb,plurk論壇就準備好東西走人了

要去jusco等面團還有我的朋友

總共4人成行

面團這次滿早到的

我和我弟弟一起去吃一份麥當勞

等我的朋友到了聚合的地點我們才一起去搭ktm

說到搭ktm,我們真的是鄉巴佬

從來都沒碰過這東西,感覺很新鮮捏

但是搭ktm我們卻遲到了

他走很慢唉,要是坐車,半個小時就到了

坐ktm竟然要45分鐘2要一個小時才到kl sentral

在ktm上只好跟面團聊天咯

在ktm上,我們接到一些神瞳的電話,他們已經到了

真的很很很對不起

我們遲到了近一個鐘頭

本來以為有人載的,讓你們久等,真的不好意思~

折騰了不知道多久

終於到了time square

嘿,看到yk,唯一,xiaobin,小k,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神瞳

yk已開始你還是很酷哦

唯一,嘿,高過我的女生

曉彬,很好談的一個女生

我們大家去了廁所就在old town吃了午餐

大家就有說有笑的的去金河咯

大家還去買面包XDDD哈哈哈~

然後就去找停車場了阿

那個地點真的很偏僻

一開始還有點找不到哦

幸好最后有找到

实在有够偏僻的~

part 2
到場終於看到shirleen,shone,還有其他的神瞳在那裏等了

記得2-3點多我們到哪裏哦

好早哦,到的時候看到神木與瞳要開始彩排咯

话说第一眼就认得校长咯

然后就找校长身边看看老大在哪里

呵呵,第一眼看到老大

老大瘦了,真的就像yk说的

瘦到差点认不出了

話說shirleen要交代我們大家一點東西的時候

老大校長開始要彩排唱歌咯

大家就一起往向臺上看

shirleen小姐就說:喂大家,看過來這裏

大家才回過頭來,聽shirleen說的話

嘿嘿,沒辦法啊,就是這麽愛神木與瞳阿

說完之後,大家就乖乖的排隊咯

只有15個名額可以去後臺,要進去後臺要自己去爭取

我們就一起聊天,一面聽老大和校長的彩排,一面等待阿~

等了很久,我的朋友終於到了

很怕他找不到那個停車場

他指著校長,問那個是校長阿

我回答,是阿,那麽明顯你認不出阿

他又問老大呢

我回答,就在校長隔壁

彩排完的時候

校長要上保姆車的時候還跟我們揮手

哈哈~好可愛阿

顶着热热的天气,大家還是繼續聊天說話

在蔡旻佑彩排的時候,他的粉絲到了

有一位工作人員問我們說為什麽剛剛神木與瞳彩排的時候我們沒喊

廢話,聲音當然要留到正式的時候才喊嘛

shirleen之後有點名

紅杉軍可以直接拿pass

進去合照阿,爽呀

還一起拿了專輯的贈品阿

哈哈~

之後astro的東西要開始錄影咯

知道要玩比手劃腳的時候真的想死

唉,那個時候開始後悔了

怎麽那麽拿福利那麽難阿

沒辦法咯,報名了只好硬著頭皮去參加了

後援會的大家知道要開始的時候都閃到邊去

我有被拋下的感覺聶

邱文博帶領我們紅杉軍

我們開始的時候有喊

我們是紅杉軍,神木與瞳越唱越紅

哈哈,紅杉軍出名咯~

遊戲開始,我第一位

得到的題目是僵屍跳阿哥哥扭到腰

都不太明白什麽意思

只好亂比一場

幸好最後都打成平手

能拿板子給老大和校長寫寄語了

好爽哦

之後我們就和紅杉軍一起進場了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我最近在

張貼者: 雪兒 凌晨12:35 2 意見
忽略了我的部落格一段時間

最近很多事情發生

要寫都不知道可以寫什麼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的,身體傷風感冒還有喉嚨痛

幸好現在都好到差不多,只是喉嚨還是不太能喊

沒有像以前喊得那麼大聲

只希望在12月5號的時候恢復想以前那樣

我要盡情地喊

賴老大最近公開了plurk和Facebook

我當然也加了

呵呵,老大好活躍哦,開始還有點不敢相信

那個到底是不是老大

現在適應了,覺得老大好可愛

很喜歡賴式幽默,雖然已開始有點被嚇倒

12月5號就更加期待了

詩詩告訴我們說,預購專輯的贈品換了

換成想梁小妹後援會的那種扇子

我自己雖然已經預購了一張

但是那唯一一把扇子我要給老大校長簽名然後收藏的

我又想下次在活動的時候可以用

多一把扇子要買多一張專輯哎

算了,再看看怎麼樣把

今天12月2號

3號在my fm有一個訪問,晚上7點

希望鋼琴完回來能聽完全部

不要miss掉前面的部分

就這樣,繼續開心倒數著~~



對厚還有一樣很高興的事情

就是

我拿到工錢了

哈哈,存起來去臺灣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隱私權是很重要的

張貼者: 雪兒 下午1:07 4 意見
前幾天看報紙,看見一個標題有關各類網癮阿,上網之類的課題。。

他說有幾個方法可以安全上網。。

家長要想辦法知道孩子的部落格的帳號或密碼,進入部落格。。

看孩子寫什麽,或觀看瀏覽記錄,知道孩子上那些網站,了解孩子的興趣。。

家長要想辦法知道孩子的部落格的帳號或密碼。。

這句我看到了就爆出我很久已經沒說的粗話。。

這個是什麽意思啊,侵犯個人的隱私權阿。。

就算家長們要知道孩子寫什麽,或觀看瀏覽記錄。。

知道孩子上那些網站,了解孩子的興趣。。

也不需要這樣啊,想辦法知道我的部落格帳號或密碼。。

帳號還好,但是密碼絕對不行。。

我覺得父母登陸我的帳號會讓我感覺好像在冒犯我。。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用我的帳號去做什麽。。

很怕有一些父母會偷用來和我的朋友交談。。

要了解也不是用這種方法的阿,可以認識孩子身邊的朋友阿。。

或者親自問孩子,相信很多孩子都願意告訴父母的。。

只能希望我的父母不要這樣做。。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除了期待還是期待

張貼者: 雪兒 中午12:45 2 意見
這幾天把煩人的東西給解決掉了。。

包括去12月5號的簽唱會的交通,簽唱會的票還差一張而已。。

全部東西都打點好的感覺真好。。

我不喜歡拖到最後才安排所有的東西。。

如果最沒有的去的話怎麼辦,所以現在感覺好好噢。。

話說有時工作的時候會悶到想要睡覺。。

我呢,就聽神木與瞳的守護者來提神。。

所以守護者給我聽了多個小時阿,哈哈..聽不膩哎。。

還會想一下關於12月5號的簽唱會,很多我認識的神瞳都會來哎。。

真的好期待見到大家,尤其是那些524有見到面和聊天的神瞳。。

當讓還有我們的兩位主子,能聽到他們唱新歌啊。。

有了期待,時間過得會比較快啊。。

這個假期總算過的比較充實,還是乖乖的等待12月5號吧。。

終極三國38集的預告終於出現阿香了。。

看來阿香回來了阿,等了好久。。

編劇好像還要虐修香啊,哎,不管了。。

他們們最後要在一起就可以了。。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終於聽到新歌咯

張貼者: 雪兒 下午6:34 2 意見
最近的心情只有爽能夠形容。。

嘿嘿,終於聽到神木與瞳的守護者。。

真的超好聽的,話說當天我有補習。。

補到一半yk突然sms來問我有沒有聽到神木與瞳的新歌。。

那時還沒聽到神木與瞳的新歌,整個人都急死了。。

幸好一上車就聽到了,真的幸運啊。。

哈哈,真的超好聽的。。

看來12月5號我是去定了。。

真的很想念校長和老大。。

兩位主子好像都變漂亮和瘦了。。

音頻先不分享,怕侵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神木與瞳第二張專輯。。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好復雜的心情

張貼者: 雪兒 晚上10:21 7 意見
嘿嘿。。哈哈。。

今天開始工作了阿,整個超累滴。。

雖然不是什麽很辛苦的工作,但是長期做同樣的東西。。

還是會很累的,期待的心讓我覺得時間過得比較快把。。

厚厚。。神木與瞳要來馬來西亞了。。

聽到這個消息整個超爽的,第二張專輯要開始預購了。。

那麽努力工作為了買第二張專輯和去那場KL的演唱會阿。。

這次馬西的神瞳真的好幸運哦。。

竟然能夠比臺灣更加早聽到他們的新歌還有預購他們的專輯。。

真的很懷念紅杉軍524的大聚合。。

很久沒看到朋友們了,想念阿,12月7號又可以再見到他們了。。

真好,這次的演唱會,望很大也很怕失落的大。。

上次他們的到來帶給我一些些的不快樂,。。

自從那次之後,我非常討厭別人怕輸,和自私。。

這次真的燒香拜佛希望不要再見到他們了。。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找到工作了

張貼者: 雪兒 下午4:38 1 意見
哈哈,最近很多事情都很順。。

很高興我終於找到工了哦。。

噢,不對厚,是工作自己找上我的。。

嘿嘿,怎麽那麽幸運涅。。

我身邊的朋友都想找工,但都沒有找到。。

我就不用找,工自己找上我來。。

而且工作地點就在家附近。。

走路就可以到了,真的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第一次跟別人打工有點緊張啊。。

希望不要出錯才好啊,做事要細心。。

有了工作,應該能存點錢吧。。

我想要去臺灣的阿。。

最後給自己打氣,加油加油加油。。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我很空閑

張貼者: 雪兒 下午4:32 3 意見
嘿嘿,4天沒去學校了。。

都呆在家裏放肆,感覺都有一點不真實的感覺。。

今天學校打電話來,要我交上選擇科系的表格。。

明天才去學校吧。。

最近真的很閑,考試完了就是這樣。。

感覺時間過得快到像飛一樣。。

星期三要去洗臉+唱k,終於有一點活動了。。

想要舉行雪州神瞳迷的聚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空,應該大家都在忙。。

只有我很空閑把。。

終極三國開始上演政治戲碼。。

修香閃閃可能會消失2集。。

不知道政治戲碼會不會太悶阿。。

無論如何還是會支持終極三國的。。

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假期的生活

張貼者: 雪兒 晚上10:18 2 意見
yeah~~

考試完就有3天的假期真爽,讓我又過回日夜不分的日子。。

哈哈,熟悉的感覺回來了。。。

3天的假期也有去玩啦,去了100次都不會厭的雲頂啦。。

這次比較幸運一點,想玩得都能有給他玩到爽。。

還是有一點衰,等了很久也很期待的flying dragon竟然下雨,不能玩。。

玩太多次都感覺不到他的刺激性了,刺激的feel都減了好多。。

的卻該去挑戰一下更刺激的玩意。。

明天開學了,不知道要不要去讀書。。

實在很不想去,不知道老媽給不給阿。。

去學校除了玩不知道能夠做什麽。。

還是呆在家裏玩電腦比較實際拉。。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脩香名言

張貼者: 雪兒 晚上9:05 0 意見
最近看三國狂愛修香..所以找了關於修香的東西..
這是三國中文網的親們整理出來的修香的名言,好像感覺也不是很完整...
遲點我會自己真理看看,無論如何,謝謝親們的分享.

1.平凡人唯一不平凡的機會就是談一場不平凡的戀愛啊

2.阿香問我:「未來和明天,哪一個先到?」
原來明天先到了,我和阿香根本就沒有未來

3.上帝關了我的門 必定會爲我開一扇窗,我真感謝上帝,讓我遇見妳

4.就算時空毀滅,我也要愛呀香

5.幸福..就是擁有隻屬於兩個人的秘密

6.有什麼事,我們可以一起解決

7.有一種思念不用去想就會一直出現
還有 第一根弦 會響〈想〉 第二根弦 會響〈想〉原來每一根弦都很想〈想〉

8.請你要相信我 我的心裡隻有妳 阿香:我也要你相信我 以後我也隻會在你心裡

9.阿香: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的話,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活著。嗯..比如說你平常要記得喝水啊,不要因爲我不在,沒有倒給你喝就忘記了。不要常常熬夜寫歌,這樣我不在,誰半夜爬起來逼你去睡覺啊。不要常常皺眉頭啦,雖然我知道學校跟兄弟們有很多事情都讓你很操心。還有啊,每天都要努力的笑一下,就像有我陪在你身邊說笑話給你聽一樣。啊還有,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準一個人躲起來喔,要像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一樣...找個你喜歡的女生,陪你聊一下…我的意思是說,如果我要離開的話,你可以喜歡上別的女生嘛。隻是我要你答應我一件事,備備,不可以彈《夠愛》給別的女生聽,這是我對你唯一的自私。等我走了以後,《夠愛》會變成我專屬的主題曲..

脩:你真的要走?好!你可以走。但是這次、你一走,我不會再喝水,我要熬夜寫歌到天亮,我要一直皺著眉頭,聽到再好笑的笑話、也不會笑,我還要躲起來,再也不會喜歡上別人。孫尚香,我的世界,沒有如果也沒有假設,除了你,沒有人、能夠讓我好好活下去..

10.其實,我很早就發現你,很多時候,好像有很多難言之隱耶。你不要緊張啦,我相信你。我說過了啊,我會等你。等你想告訴我的時候,再跟我講吧……你知道,爲什麼我會這麼相信你麼?因為我說過啊,我是從你的音樂了解你的個性的。所以,我自認為我很了解你。我相信你,就像我會呼吸一樣的理所當然。自從我愛上你的音樂,我就決定這輩子..賴定你了。

11.留下來,要不然我跟你走;滾過來,要不然你跟我走!

12.阿香,你睡得好像孩子喔。從來沒有在這個角度、看過這樣的你,這個角度的你也好美。你知道嗎?從來沒有人像你這樣的懂我、疼我、戀我、顧我、粘我,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在你的身上找到了我的安全感。阿香,我覺得當下我擁有的,是你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幸福。唉,好想用伏瑞斯嗚拉巴哈凝住這個Moment,凝註這個隻有我們的Moment,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13.脩:阿香,因爲我在乎你,所以我必須誠實的告訴你,在認識你之前,我曾經以爲有個朋友會一直住在我心裏的角落。但是認識你之後,我發現,你的身影、你的聲音、甚至是你的笑容,都把我心裏全部占滿了,再也沒有其他人可以進來。阿香,請你要相信我,我心裏、隻有你!

阿香:我也要你相信我,以後、我也隻會在你心裏,一直一直都不會離開,你趕也趕不走我~知道嗎?

14.好想好想 一直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隻要能陪著你 好像一切都無所謂了

15.你知道嗎? 隻要能看著你笑 就是我這一輩子 最大的幸福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氣+傷心

張貼者: 雪兒 下午6:42 4 意見
考試考完了,一顆沈重的心終於放下來了。。

本來還想說能好好的放松自己,泡在網路世界,寫小說。。

沒想到他竟然說每天只能開一個小時。。

這什麽跟什麽嗎,以前還沒考試的時候,一天都能玩3個小時。。

為什麽,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在考試前也很壓力的。。

難得考完放松自己,卻換來這樣的一句話。。

一直問他為什麽只能玩一個小時。。

他會答,你考完了你弟弟還沒考完。。

這借口夠瞎,夠白癡,或者可以再廢一點。。

前幾天我的弟弟沒有去上學因為我們考PMR..

他也是不給開電腦,我的弟弟問他原因。。

還是一樣夠瞎,夠白癡的答案,你的姐姐在考試。。

平時不給玩我已經忍下來了,現在還想怎麽樣。。

我實在受夠了。。

真的很想什麽事情都放下,什麽事情都不要那麽care..

他想怎麽樣就怎麽樣,最好有什麽事情都不要來問我。。

我就是做不到,我也不想變成這樣能。。

是他逼我的,我會努力的學習什麽事情都不要那麽care..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考试

張貼者: 雪兒 下午4:53 0 意見
这个星期已经开始考试了。。

不知道为什么,开始考试的时候心情就没那么紧张。。

总觉得时间好像过得很慢,才第二天考试的时候。。

我有一种好像考了很久的感觉,唉。。时间过得很慢阿。。

算了,忍耐一下吧,考完了我就自由了。。

最近开始玩P图。。

看到朋友们都很会弄图,而且弄到很美。。

心痒痒的,也很想玩一下。。

不知道Photoshop怎么用,感觉很复杂。。

就是弄不到那么漂亮。。

呵呵,还是乖乖写我的小说比较好~~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曾沛慈-淚了+某兒的廢言

張貼者: 雪兒 下午5:16 2 意見
東城衞與曾沛慈 淚了MV



詞曲:修 編曲:東城衛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別離開呢
沈默像首悲傷的歌 無聲視線卻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帶走所有快樂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你倦了 心冷了 我哭了

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
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


*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舍不得我
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忍住 不敢墜落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 離開我*


離開我了 夢醒了還剩什麼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經屬於我的

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
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

Repeat*

有過的快樂我都記得
回憶還旋轉著 愛怎麼停了
我們都淚了


Repeat*


某兒開始廢言:

這次推薦的這首歌,也就是沛慈的淚了。。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前奏讓人有種悲傷的感覺。。

一開始聽很多人說這首歌很好聽,我卻沒有去聽。。

直到去看終極3國的時候。。

才因為這首歌是哪首歌的片尾曲才開始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其實這首歌給人很悲傷的感覺。。

我聽的時候都很自然的就會想起阿香要回江東高校嫁給袁紹的時候。。

還有修要回鐵時空的時候。。

話說我看那一集,真的哭慘了。。

之前雖然已經問過朋友關於那扒劇情,也知道結果。。

還是哭慘了,看的時候還在cc,還要硬忍著眼淚。。

廢話了這麼多,最後來說。。

這首歌真的是一首很不錯的歌。。

只要用心聽,用心聽它的每一句歌詞和旋律..

就會聽出感覺了。。

我的部落格的背景音樂就是放這首歌。。

歡迎大家有什麽意見的話就跟我反應。。

謝謝~~

+尋找著淚了的五線譜,有人有的話請提供..謝謝+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新的環境

張貼者: 雪兒 晚上7:18 3 意見
要考試了。。

不知道自己現在要想什麽啊。。。

緊張好像會讓考試的時候緊張,全部會的都忘記了。。

還剩下5天,書繼續讀。。

電腦電視一樣看,人。。還是要有娛樂的嘛。。

最近狂追任何有關終極三國的東西。。

有去三國的中文網,新的環境,自己還不能適應。。

那裏有很多人會制圖,而且全部很厲害啊。。

已經和他們訂制兩張修香圖,不知道幾時能拿到。。

無論如何還是感謝他們願意做給我。。

自己想試試看卻沒有圖,不知道那裏有圖阿。。

至於小說的部分,在那裏有很多香修迷(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位)。。

很多人都在寫關於香修的故事,我只看過一篇。。

好像很不錯看,我已經有了概念。。

打算寫一篇短篇的,寫爽的也不錯麽。。

最後一句話。。

沛慈的淚了真好聽,我的部落格的背景音樂換成沛慈的淚了。。
+PMR倒數5天+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終極三國

張貼者: 雪兒 下午5:21 1 意見
荒廢我的部落格太久了。。。

最近我都花我所有上網的時間去追看終極三國了。。

用PPS看不能開所有的網站,所以這段時間。。

後援會,大家的blog都沒有去逛阿。。

非常的不好意思啊,遲點我一定都會去逛逛。。

現在這個電腦不能看三國。。

我才去逛逛後援會和blog。。呵呵。。

終極三國真的很好看啊。。

身邊的朋友大家都在看,在討論。。

當時我還好奇到底有什麽吸引力,真的那麽好看麽。。

終極三國好好笑啊,我看到25集都不知道大笑了多少次。。

不懂的人還以為我神經病阿。。

看了終極三國,變得很想去了看三國演義。。

想要知道更多更多關於三國的事情。。

第一步部戲劇能讓我這樣入迷,只要頭腦沒在想東西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的去想那個劇情。。

最後想說一下。。。

修跟香一定要在一起。。

三國萬歲。。

+PMR倒數16天+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到底要不要換的阿

張貼者: 雪兒 下午5:01 1 意見
前幾天心血來朝的我換了新的blogskin...

這個blogskin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配上我的小插件好像不是很好看阿..

這個blogskin不知道好要不要用下去..

我也有想過把我的小插件全部換掉..

全部要從新找過阿..

有一點懶惰阿..可是不換掉小插件就是要換掉blogskin..

目前我還找不到合我的心意的blogskin阿..

自己的要求真高,嫌東嫌西的..

不知道要怎麼辦,心里本來就想換到小插件...

但是又有點不舍得阿..

請大家給一點意見嘛,拜託拜託...

謝謝啦~~

+PMR倒數27天+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馨兒請大家拿出你們的愛心

張貼者: 雪兒 下午3:59 0 意見
剛剛在阿比的blog看到一篇文章。。。

文章裏說有一位博客需要大家的祝福來向他的女朋友求婚。。

請到以下的部落格。。

http://willyoumarryme2010.blogspot.com/

祝福他們有個美好結局。。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去留個言把。。

先感謝有去留言的朋友。。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不理想的預考成績

張貼者: 雪兒 下午4:49 1 意見
這個星期,假期前的預考成績出爐嘍...

本來我已經做好準備,成績一定是很差了..考得不好...

成績出來的時候,唉..果然,成績比我想像的還要差阿...

8科PMR科目,我fail(不及格)了4科...

阿,這有沒有搞錯阿..

平時亂亂圈都會過關的sejarah(歷史)和Geografi(地理)...

這次竟然都不及格了,華文和馬來文都考到比以前差..

這次的華文眞的考不好,感覺整篇作文都一團亂..

明明可以考到更好,自己的錯阿..

這次比較安慰的是我的英文吧,呵呵,看到分數我嚇一跳...

很久沒有看到英文有這樣的分數,明明作文還是跟以前一樣..

可能多讀英文書,多做練習才能得到這樣的成績吧..

還剩下一個月,那些不及格的科目眞的要惡補一下..

哈哈,台灣..等我把,我一定會用我的成績換來的..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雲頂和書展

張貼者: 雪兒 下午6:52 4 意見
呼啦啦,很久沒有跟新部落格了阿。。

其實830和831有去雲頂和書展有有心得要寫的。。

只不過給我拖到現在才寫。。

這次去雲頂,真的是夠倒黴阿。。

本來要去outdoar玩的,那裏知道下雨。。

然後就決定玩indoor的,那裏知道一買票雨就停了。。

老天啊,你是不是跟我作對阿。。

還被我老弟罵了了一餐,說我笨阿...唉。。

但是我媽說這個月還會帶我們去多一次

呵呵,這次一定要玩到夠本阿。。

至於書展阿,本來還在想說到底要不要去的。。

最後還是決定去了,畢竟一年一次。。

去看看有什麼書可以買,我很久沒有看小說了。。

還有shirleen說會去,所以在看看會不會遇到她啊。。

最後都沒遇到阿,書本買了不多。。

只有兩本,都是小說,呵呵。。

算是有收獲吧,下一屆一定會再去的。。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一個星期的假期那麽快就快要過去了

張貼者: 雪兒 凌晨12:19 2 意見
一個星期的假期那麽快就快要過去了。。

很舍不得他啊,回到學校就要開始面對我的成績。。。

面對即將到來的PMR考試,明明知道自己成績達不到標準。。

卻對自己有著那麽高的要求,真的好無奈。。

在假期的生活,我已經成了宅女。。

對著電腦,上網msn,玩facebook,逛後援會。。

我開始喜欢並習慣了這樣的生活,開學過後卻什麽都沒有了。。

我。。還能習慣嗎。。

真的不想回學校上課啊。。

假期裏的任務還沒有做完,我親愛的小說才剛剛開始寫。。。

開學了都沒有機會寫了,一定要在假期之前寫完。。

感謝總指揮曉彬給我的意見,有一些些頭緒了。。

明明可以很簡單的東西,為什麽我偏偏要弄想到那麽復雜。。

該解決的東西還是要解決,要面對的東西始終要面對。。

我。。還能說什麽啊。。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假期的第一天

張貼者: 雪兒 下午5:19 2 意見
假期的感覺真好。。。

能睡到很晚,熬夜到很夜。。。

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啊。。。

一天都吃喝玩樂睡。。。

我真的快變豬了,才第一天就愛上這種感覺。。

真的不懂開學過後的生活要怎麽適應呢。。

話說是放假,但還是需要用到我的頭腦。。

偶親愛的【故事】被天使遺忘的翅膀。。。

到我接了阿,大家都在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偏偏本人就是慢慢來的類型,寫得超極慢。。

這次的故事暫時還沒有靈感,但是現在是假期。。

時間是很多,希望我能趕出來啦。。

靈感也要趕快找上我,我現在很需要你啊。。

哈哈,最後希望自己的故事能越寫越好啊。。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煩惱請消失

張貼者: 雪兒 下午1:13 3 意見
學校放假了,很期待這個假期...

很怕愛上了那個假期就都不想上學..

但那怕只有一個星期,眞的好想讓自己的身心都放鬆...

身體累了可以休息,可是心累了...

要怎麼辦,要怎麼休息我的心呢..

對自己說要對一切不開心的事情麻木..

但是,我能嗎..

還是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無論是家里電腦上網的事,神木與瞳的事...

有時候真的很想讓這些煩惱直接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不想再管這些東西了..

好想活在虛擬世界,甚麼都不想理...

天阿...誰能夠來救救我阿...

脫離這個壞心情...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好好玩的一天

張貼者: 雪兒 下午4:08 3 意見
上個星期六跟雅絮去bukit tinggi他的媽媽的店...

順便把,麵團小姐也給約出來了,很不好意思,臨時才通知出來...

到bk的jusco等了一陣子,她終於到了..

一身酷酷的打扮,加上一頂幾乎蓋住他的臉的瞳帽,果然是她的風格阿...

我也是靠瞳帽認出她的,那個瞳帽太顯眼了,很酷阿...

然後我們就去吃東西,then就去參觀雅絮媽媽的店..

過了不就,麵團說她要回家了,等下才再來..

我和雅絮就把她的瞳帽先借來帶,哈哈..

真的很愛那頂瞳帽的,好想帶回家阿,很後悔為甚麼那個時候不要買..

不只我喜歡,雅絮也很愛阿,我們兩個瘋婆子就和瞳帽拍張照片..

麵團回來過後,我們就一起逛街,聊天...

事后想起,我好像很八厚,甚麼都可以聊..

最後還去了green box唱了一下k,就要走了...

真的很舍不得那個瞳帽,差點忘記把它還給主人了..

在車上雅絮的媽媽還要我再約面團出來,好像要和面團推銷東西把..

不懂要怎麼辦,很不好意思再約他出來..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臺灣加油

張貼者: 雪兒 晚上11:20 3 意見
很多天沒有好好的上網了。。

只知道臺灣發生了臺灣莫拉克風災和八八水災。。。

也不知道有多嚴重。。

直到今天上網去查詢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個風災是50年最嚴重的阿。。

大家都很努力的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咱們主子,神木與瞳也有在幫忙接電話。。

優迷姐姐們也有集資捐款啊。。

大家的愛心不落人後阿。。

可是我呢,只是一名學生,沒有錢能出。。

再加上不是臺灣人,又不能出力。。

只好默默的祝福他們能早日恢復自己的生活。。

加油。。

好好笑的供料作文

張貼者: 雪兒 晚上11:09 2 意見
今天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啊。。

馬來文考試考得很不順利,華語考試也考得不是很好。。

不過這次華語的供料作文竟然出“中學生不能把手機帶去學校的原因”

哈哈,一看到那個題目和照片我就笑了出來。。。

真的是很好笑啊,裏面的圖片和文字好像在諷刺我們這幫很喜歡帶電話去學校的學生。。。

沒辦法,她出了我只好照寫吧。。。

我知道出題者是一名我很不爽的訓導老師。。。

他出題出這種題目我已經猜到了。。。

我最後一段還寫希望那些不能帶電話去學校的原因能被克服。。。

然後電話被合法化,能夠帶去學校,哈哈。。。

我的華文老師看了不懂會不會很氣,然後念給班上的同學聽啊。。

不知道啊。。

這次的供料作文很另類就是了。。

呵呵~~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累人阿~~

張貼者: 雪兒 晚上7:33 1 意見
呼拉拉...

我的小說終於趕完了,拖了很久阿...

最近大真的忙阿...

考試,讀書,補習...

樣樣都來,累死人阿,又沒有電腦當娛樂...

悶阿,星期六又要補課..

真的很想不要去阿..

可是當天就是考試阿..

好像還有補那個惡魔pn yong 的class...

難得能夠上網的一天就被毀掉了阿...

還有2個多月就PMR了...

兩個月吧了嘛,咬牙忍一忍就過去了...

最慘的是我的PSP 已經62分了...

在扣下去應該要gantung了吧..

算了,PMR過後,一切都會過去的...

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很好玩的制圖

張貼者: 雪兒 晚上9:31 2 意見
哈哈。。

最近找到了一個網站能夠讓你的圖片加上各種背景。。

我又無聊,而且感覺好像很好玩。。。

所以就弄了幾張神木與瞳出來。。

效果好像蠻不錯。。

我很喜歡阿,呵呵。。

全部都放在我的無名相簿裏。。

我的相簿。。

先放2張上來,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Tagged by 兒童~

張貼者: 雪兒 晚上10:48 3 意見
★.PART ONE

Q01、你的大名?★ 呂雪兒
Q02、你認為什麼才算是真正幸福?★ 不懂啊,可能還沒感受到把
Q03、你們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為什麼?★ 很重要,朋友就像我家人
Q04、你相信天長地久嗎?★ 半信半疑,但很渴望
Q05、你現在過得快樂麼?★ 現階段不算,很多壓力很不快樂的事發生在我的身上
Q06、如果有秘密,你真的會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 告訴那個對方?最要好的朋友嗎?
Q07、喜歡小Baby嗎?★ 嗯
Q08、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 希望,但是要好好的對待才會
Q09、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不要結婚吧
Q10、你會為他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 不知道
Q11、你覺得女生捲髮好還是直發好?★ 直髮
Q12、最想去哪裡旅遊?★ 臺灣
Q13、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 不知道
Q14、如果愛一個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他?★ 要看看是誰
Q15、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 沒有人
Q16、你會愛他一輩子麼?★ 友情之間的愛?會
Q17、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哪個?★ 喜歡我的人
Q18、你會以何種方式表現你對他(她)的愛?★ 暗示?
Q19、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抱著他?★ 靜靜和仔細的觀察他的臉
Q20、如果你想痛扁一個人,你希望那個人是?★ 我不爽的人
Q21、你會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嗎?★ 有時候會
Q22、現在最迷什麼?★ 神木與瞳
Q23、你是好孩子嗎?★ 不是
Q24、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都重要把
Q25、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樣?★ 想要好好的瘋狂的玩樂
Q26、如果你的BF(GF)經常不回家的話,你會怎樣?★ 所以呢?
Q27、現在給你勇氣,你最想做些什麽事?★ 自己獨立去外面生活

★.PART TWO

Q0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楊欣琳
Q02、你們認識多久呢?★ 半年多了
Q03、TA對你來說重要嗎?★ 朋友對我都很重要
Q04、你與TA的關係是?★ 朋友
Q05、請問TA的興趣是?★ 聊天=]
Q06、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 很不錯
Q07、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每天都不一樣
Q08、睡覺前第一件事?開風扇?喝水?★ 關冷氣
Q09、你的偶像?★ 神木與瞳
Q10、你喜歡的季節?★ 不知道,馬來西亞沒有春夏秋冬
Q11、你打工麼?★ 想要
Q12、打工次數?★ 一次
Q13、你想去的國家?★ 臺灣,韓國
Q14、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很喜歡串人的個性
Q15、你會抽煙麼?★ 不會
Q16、你會喝酒麼?★ 不會
Q17、你常哭麼?★ 很少
Q18、你常笑麼?★ 滿常的
Q19、你喜歡去哪玩?★ 只要跟家人朋友去,哪裏都喜歡
Q20、去玩時喜歡自己一個人去麼?★ 不喜歡
Q21、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很遲
Q22、今天的天氣是?★ 雨天
Q23、你們知道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嗎?★ 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PART THREE

Q1、我的BGM好聽麽?★ 什麽來?
Q2、你的皮包裏有什麽說說吧★ 照片,IC,卡,錢
Q3、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 家人朋友
Q4、啥東西是你喜歡吃的呀?★ 壽司
Q5、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Q6、你還喜歡他(她)嗎?★ 沒有
Q7、你覺得我壞嗎?★ 你是誰?
Q8、無聊時會幹嘛? ★ 胡思亂想

我點名:
玉米
yinkuan
waiwai
laffy(米漢堡)

最近啊..

張貼者: 雪兒 下午4:30 2 意見
前幾天jusco day阿....

我的老母大人帶我們去血拼..

哈哈..有收穫阿...

nike的bag阿,我和我的弟弟都買了同一款...

只不過他是藍色的,我是粉紅色的..

哈哈,除此之外,我還有買到雜誌..

兩份都有神木與瞳,而且是用比較便宜的價錢買到(1月多的雜誌)...

呼拉拉,有收穫的感覺真爽..

最近還有買了一個很酷的表面是音樂鏡子...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哈哈,隨時都帶在身邊,好愛那面鏡子..

酷弊了...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考試要來了

張貼者: 雪兒 下午6:25 0 意見
預考要到了。。。

還有2個多星期就是了,因為考試。。。

我變成了乖仔,一個星期5天留了3天在學校。。。

整個累到暴,身體都快要頂不住了。。。

沒辦法啊,為了考試,我真的拼了。。

為了用成績來換取我要的東西。。。。

就當先苦後甜把,不過這次有一個大收獲。。。

就是發現我學校的圖書館有twlight的書了。。。

我超愛那部電影,可惜現在還沒有part2...

哈哈,雖然聽我的朋友說,以我們這種英文程度。。。

要一邊查字典一邊看。。。

還是要看啦,等圖書館能借回家的時候才去借吧。。。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星光5學長姐合唱賽

張貼者: 雪兒 下午5:04 1 意見


這次看到老大和校長回去星光...

感覺好好喔...

老大這次被說成是星光之狼我有一點不爽阿....

怎麼那麼說老大阿,不過他唱廣島之戀唱得很好...

一面彈吉他,一面唱,被電慘了..

哈哈,超愛神木與瞳的..



校長這次穿得很漂亮阿,超水的..

這次的its my life也唱得很好,很有爆發力...

愛死校長唱那首歌的爆發力了...

只不過那個楊的英文真的破壞了整個氣氛阿...

算了拉,我都能接受...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happy&hardworking

張貼者: 雪兒 下午3:46 0 意見
本來今天上來要分享東西的..

那裡知道,被詩詩的禮物弄到忘記了阿..

哈哈~~

真的謝謝詩詩阿,就算那場沒有的去我也會很開心的...

雖然之前你在閒聊貼有不小心漏了口風...

還有兒童在blog里的文章..

我猜看是不是我想的...

果然沒猜錯...

今天等下還有piano class~~

可等不懂幾時又要考piano了...

但是,決定了的路..

就要堅強的走下去...

無論遇到甚麼困難..

我要我的人生過得有意義和不平凡..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倒楣啊

張貼者: 雪兒 下午4:10 2 意見
今天真的很倒楣阿...

遲進班被老師罰在全班面前唱歌...

真的是xiasui到極點...

放學的時候還跟我下雨...

搞到我的書包和鞋子濕到完..

816就要PMR預考了..

還是很多東西還不會,要更加努力讀書...

雪兒fighting~~

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524的轉播

張貼者: 雪兒 下午2:26 0 意見
呵呵..

昨天才去看524的轉播..

真的超爽的,整個感覺都會來了...

當天我們如何的瘋狂,吶喊,尖叫..

大家的瘋狂我都能再次的感受到..

享受在那場音樂的盛會..

真的很希望時間能倒流,再去一次(我在發白日夢)..

但還是相信下一次還有機會去向那樣的音樂盛會..

在電視面前,我們Q版卡通還滿常出現的..

台灣優迷拿的cute版yuming也滿常出現..

還有我拿的神木與曈的牌也有被拍到...

幸好我當天拿到手酸都沒有白費..

這次的轉播慶幸的,我們主子的沒有被剪掉...

queen的被剪掉一首蝶戀...

文音的被剪到這剩下一首歌(本來有4首的)...

現在就等著看台灣轉播的Yes U Camp啦...

哈哈,敬請期待把..
-----------------------------------------------------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我沒必要理會你們

張貼者: 雪兒 下午3:36 2 意見
我就是我,我不管你們為甚麼會討厭我...

我的媽媽就是給我一張這樣看起來有點高傲的臉...

怎麼樣,一群只會以貌取人的傢伙..

就算我怎麼改,怎麼討你們喜歡,你們也是討厭我...

這種人我沒必要理會...

快點考完PMR...

我不想在多待在這個班上多一秒...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恨死自己貪心的想法

張貼者: 雪兒 凌晨4:20 9 意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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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朋友又是什麽

張貼者: 雪兒 晚上10:32 0 意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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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VB8巨星Mega Live的演唱會

張貼者: 雪兒 下午3:44 0 意見
呼啦啦。。

剛剛去雲頂的tvb巨星mega live的演唱會。。。

很累一下。。

但也很幸運,黃宗澤下來跟歌迷互動,然後有派花。。。

大多數都是黃色的,只有3個是紅色的。。。

很幸運,我拿到紅色的。。

then那個住持任就說三個拿紅色的花上來玩遊戲。。

我不敢上臺,我知道那些bosco迷一定罵死我的。。

就把機會讓給別人啦。。

幸好沒有上去,那個遊戲是叫臺上的歌迷抽簽。。

做出對黃宗澤唱情歌,說情話和跳舞。。

呵呵。。

雖讓這次坐得很前面,但還是不夠high..

還是524那天最爽。。

他還沒有開始之前之前有播一些524一樣有播的影片。。

我很懷念524啊。。

---------------------------------------------------------------
當了一天的ron迷。。

因為有朋友是ron迷。。

就幫忙舉牌。。

胡杏兒真的很漂亮,也很性感..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蠻爽一下的

張貼者: 雪兒 下午4:40 0 意見
話說,昨天我在等我的媽媽來在我回家的時候..

突然,有一位我不是很熟的朋友指著我的file對我說..

那個(星光二班的雜誌報導)能不能借我回家...

我當然說不能拉,我把他當寶貝那樣,萬一借他他跟我弄皺了,我會心痛的..

然後他也看到放file另外一張神木與瞳的..

就跟我說他很喜歡神木與瞳和星光二班..

平時我跟我的朋友說神木與瞳他們都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我很高興啊,難得在統一個學校有人很我一樣喜歡神木與瞳...

之後,我們就聊起來了..

我很壞的跟他說我有去過他們簽唱會,演唱會..

她就說,你就好啦,我都不能去..

我們聊了一下我的車就來了..

最後,她還說了一句話令我很高興的...

其實很多人認識神木與瞳,他們蠻出名的..

哈哈,下次紅杉軍又多一個人啦..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很累

張貼者: 雪兒 上午10:24 0 意見
我的成績就是不好。。

現在已經熬到很辛苦了。。

真的,為了前途我只好繼續。。

沒有人能逼我退學。。

不做功課不代表成績會不好。。

好辛苦,如果死能解決。。

真的很想去死。。

誰也不能替我決定我的前途。。

我絕對不會休學。。

上網,電視,可能以後什麼娛樂都沒有了。。

人生活著就是享受。。

為什麼還要受苦,為什麼我會活在成績至上的國家,真的很羨慕臺灣人。。

為什麼我要學我不喜歡的科目,語言,而且成績還要考好。。

為什麼我要有那麼在意面子的母親。。

我都不能選擇。。

我不要求什麼。。

只想高高興興,平平安安的讀完中學。。

我已經盡力了。。

人生好累哦。。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很不了解的说

張貼者: 雪兒 晚上11:24 1 意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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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new blog

張貼者: 雪兒 晚上11:22 0 意見
今天手癢癢。。亂亂按東西,導至舊的blog有東西不能用了。。

氣死了,誰叫我手多。。

現在搬來這裏啦http://piano-xiiner.blogspot.com/。。

希望有新的開始。。

哈哈。。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討厭的金曲獎

張貼者: 雪兒 晚上11:32 0 意見
呼~~

靠,真的氣死了。。

什麽南王姐妹花。。。

他們憑什麽拿那麽多獎。。

拿原住民的獎就算了。。

還去拿最佳組合獎。。

神木與瞳沒拿獎也就算了。。。

那個獎竟讓不是給大嘴巴或者Nylas。。

竟然給那南王姐妹花

今年金曲獎的評審都瞎了眼,很多獎都爆冷門。。

還有一件令我更生氣的就是。。

聽說S.H.E沒得獎,流行組合註定只能成為陪襯。。

搞什麽呀,真的氣死了。。

算了,得獎不得獎都不重要了。。

神木與瞳永遠是什瞳心中最棒的。。

現在等他們發行的二張專輯。。

明年在加油。。

希望不要再遇到那麽嘔的評審了。。

----------------------------比較開心一點的事-------------------------------------------
呵呵。。
他們今天走星光大道穿的衣服很美啊。。
校長可愛老大帥。。
這是我唯一比較安慰的。。

~~~~~~~~~~~~~~~~~~~~~~~~~~~~~~~~~~~~~~~~~~~~~~~~~~~~~~~~~~~~~~~~~~~~~~~~~~~~~~~~~~~~
~pink~
So so what?
I'm still a rock star
I got my rock moves
And i don't need you
And guess what
I'm having more fun
And now that we're done
I'm gonna show you tonight
I'm alright, I'm just fine
And you're a tool
So so what?
I am a rockstar
I got my rock moves
And i don't want you tonight

Uh, check my flow, uh

今天是金曲獎了

張貼者: 雪兒 下午3:34 0 意見
好緊張,好興奮。。

再過不久就是金曲獎了。。

拜托,神木與瞳一定要得獎。。

能出席的神瞳也要加油。。

今天晚上會死守著astro..

看他們走星光大道。。

呵呵。。

真的希望他們得獎。。

就算沒得獎也不要緊。。

在神瞳們的心目中。。

他們已經的獎了。。

最棒的神木與瞳。。

金曲獎包中。。

被兒童點到

張貼者: 雪兒 下午3:25 0 意見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8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6. 那8位小朋友填完問卷,必須把問卷寄回給你填問卷的人。

****--------------個 人 題 - 10 題 --------------****
01 你叫什麽: 雪兒
02 你的綽號:馨兒
03 你的血型:不懂
04 你的星座:雙魚座
05 你是男還是女:女
06 你幾歲:15
07 你住哪裡:雪蘭莪
08 你現在的學校 : Kwang Hua
09 你有沒有手機 :有
10 承上,那是多少: 1個

****------------ 朋 友 題 - 10 題 --------------****

↘11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黃芷盈
↘12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沒有
↘13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盈吧
↘14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 不懂
↘15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 發hiao
↘16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 娘的
↘17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 很多...
↘18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 芷盈吧
↘19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 蛤?
↘20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 都可愛

****-----------感 情 題 - 15 題 --------------****
❤2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沒有
❤23 如果沒有,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不知道
❤24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沒有
❤25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嗯,噓~~
❤26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有:噓~~
❤27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沒有
❤28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嚇一跳吧
❤29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 不會
❤30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沒有人
❤31 你和另一半牽手過嗎:沒人哪來手
❤32 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 沒人哪來抱和親?
❤33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 沒有
❤34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35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沒有

****-------------- 混 合 題 - 10 題 --------------****
36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 事實就只能接受啦
37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事實就只能接受啦
38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 傷心
39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不會
40 你上課認真嗎 : 時yes時no
41 你功課好不好: 不好
42 你開電腦都在幹麻: 上論壇,部落格咯
43 你的即時通有多少個同性: 沒去算
44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沒去算

****-------------- 兇 手 題 - 10題 --------------****

45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 ginna vampira
46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好
47 這個人是你的誰:朋友
48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朋友之情
49 你們認識多久了:半年
50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很可愛一下
51 這個人正/帥嗎:不錯
52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
53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一直都喜歡啊,不然當朋友?

****--------------- 聯 想 題 - 10 題-------------****

56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黃美珍
57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賴銘偉
58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不懂
59 說到癡你會想到誰:呃..沒有吧?
60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 張智城(他的暗戀很好聽)
61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最好的朋友
62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沒有
63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曾沛慈
64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美珍
65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 :美珍

****--------------- 學 校 題 - 11題 --------------****

66 你的班導是誰: nor milati
67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最後一排
68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小學的
70 你的英文好嗎:中等
71 你的體育好嗎:不好
72 你的數學好麽:爛
73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是美珍校長的話就喜歡
74 你的學校好看嗎:還好
75 你的班級是:3K
76 你的班級在幾樓:一樓

****====點到名者請回~~~謝謝+麻煩你們了~====****



玉米

搬新家

張貼者: 雪兒 下午3:19 0 意見
今天手癢癢。。

亂亂按東西,導至舊的blog有東西不能用了。。

氣死了,誰叫我手多。。

現在搬來這裏啦。。

希望有新的開始。。

哈哈。。

今天是金曲獎了

張貼者: 雪兒 下午1:16 0 意見
好緊張啊。。

再過不久就是金曲獎了。。

拜托,神木與瞳一定要得獎。。

能出席的神瞳也要加油。。

今天晚上會死守著astro..

看他們走星光大道。。

呵呵。。

真的希望他們得獎。。

就算沒得獎也不要緊。。

在神瞳們的心目中。。

他們已經的獎了。。

最棒的神木與瞳。。

金曲獎包中。。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影片】2009.06.15 [自制] 神木與瞳馬西之旅(結合篇)

張貼者: 雪兒 下午5:26 0 意見
這個影片是結合了神木與瞳所有來馬的照片。。。
由於只是一首歌,所以照片有點趕。。。
下次會做分別的。。
請大家給點意見。。
第一次做,做的不好請大家盡量批評。。
方便我改善。。


--------------------------------------------------------感謝-----------------------------------------------------------------
先感謝馬西的神瞳給的照片,尤其是shir和shone..
你們拍的照片都好棒哦。。
非常感恩我們後援會有那麼會拍照的幹部和網管。。
還有感謝【小楓】。。
你的瞳照相簿讓我拿到好多張照片。。
最後感謝yuming老大。。
您的相簿也讓我偷了狠多張照片。。
謝謝大家。。
--------------------------------------------------------感謝------------------------------------------------------------------
==================================感想====================================
這次做影片,讓我回憶起神木與瞳從半前的簽唱會到最近的524演唱會和JB的簽唱會。。
很榮幸的,我有機會去看(幾場而已)。。
我覺得神木與瞳真的有改變了。。
變得有些不一樣(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半年後在看到他們有一點小感動。。
很期待下次再見到他們。。
這次524的演唱會,很高興能看到大家(也就是紅杉軍啦)。。。
雖然有一些還來不及相認。。
但是還是很高興能見到你們。。
也非常謝謝馬西後援會幾位付出幹部的努力。。
沒有你們,或許就沒有現在的紅杉軍。。
以後神木與瞳還會來馬西。。
到時我們紅杉軍再次出動吧。。
讓神木與瞳感受到我們馬西紅杉軍的熱情。。
===================================感想====================================

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神木與瞳金曲包中

張貼者: 雪兒 下午3:46 0 意見
再過不久就是金曲獎了...

當然,我愛的校長和老大入圍最佳組合...

他們努力了這麼久..

這次一定能得獎...

所有瞳學&優迷的集氣..

神木與瞳加油..

他們一定能得獎..

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神木與瞳永遠是最棒的...


粉紅高校之搖滾學院
音樂遊民棲息地帶

黃美瞳校長加油 賴神木老大加油

熬夜做影片

張貼者: 雪兒 上午9:49 0 意見
最近上網的線壞了..

太空閒的我,跑去做神木與瞳來馬西的影片...

由於真的拖太久了...

昨天就決定直接熬夜做完它...

四點多睡,八點起床...

真的好累...

但也很爽,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再累也不要緊..

那影片還剩下一點點..

今晚就做會好...

心里有一分滿足感...

哇卡卡卡..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討厭的寂寞和空虛

張貼者: 雪兒 下午4:37 0 意見
第一次在電腦前面。。。

不懂要幹嘛,心裏空虛,寂寞到極點。。。

我好討厭這種感覺哦。。

原來寂寞和空虛的感覺是那麽的可怕。。

msn,後援會,好像也給不了我什麼。。

現在我依然寂寞,空虛。。

聽聽神木與瞳的歌,心裏好受了許多。。

寂寞,空虛的感覺不要再來找我。。

我會很害怕,有種被隔離的感覺。。

朋友,親人。。

到底是什麼東西。。

現在的我,好想靜一靜。。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我學會了忍耐

張貼者: 雪兒 下午3:38 0 意見
524那場演唱會過後,我聽到很多神瞳在m群裏抱怨。。

對,我也是其中一分子。。

我們不能公開罵他們,只能在後面偷偷的講。。

很可笑吧,心裏的怒氣只能在私地下埋怨。。

之後,過了不久。。

在某個地方看到他們的文。。

他們假惺惺的動作更令人討厭。。。

全部人羨慕他們,羨慕他們能近距離看到他們的偶像。。

在背後的我們,卻在偷偷的生氣,埋怨,抱怨。。

shone說過,我們要忍耐。。。

shir說過,寧可我們討厭別人也不要別人討厭我們。。

謝謝他們的話,我有聽進去。。

我知道他們說所得都是為了我們後援會好。。

大家這麼的忍氣吞聲都是為了自己的主子。。

以前的事,就讓他過去把。。

再埋怨,怨恨,生氣也沒用。。

接下來6月5號他們又要在空降大馬了。。。

希望這次有去的神瞳能好好的加油。。

讓他們對我們馬西的神瞳印象深刻。。

大家加油。。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My Music環球新聲live爆演唱會的閃文

張貼者: 雪兒 下午4:17 0 意見
今天,還沒去民政大廈的時候,我和我弟弟到某間百貨公司去等我要載的人(麵團)..等了不久,他就到了.我們就往民政大廈出發,在車上看了神木與瞳的最新改版的dvd,看了不久,就到了民政大廈地層,看到yinkuan(Y.K)和k3lly在樓下等我們,然後他們就帶我們到四樓,也就是演唱會舉行的那一樓去找我們的網管和幹部...

一上到樓上,看到很多穿紅色衣服 (是我們馬西的會服) 的人座在地上聊天打牌,我和我弟弟就拿衣服去換上,然後跟dc,yinkuan,還有詩詩去附近的餐廳去吃東西.吃完東西便上去走走和等待進場..

進場之後,雖然和某些後援會發生摩察,但都不影響我們的心情.還沒開始的時候,shir他們有拍了幾張我們拿牌子,大家都很開心..呵呵.差不多7點的時候,大家開始站起來,每個後援會都各自喊各自的口號.當然,我們也不例外,我們也喊我們的口號“神木與瞳,越唱越紅.”

喊了不久,我已經喊到沒有聲音了,就先休息一下,哪知道眞的給我們喊出神木與瞳.哈哈,本來還在休息的我,有被嚇到了,沒想到他們會是第一個唱,我一點準備也沒有。但也立刻精神起來,繼續喊,手上的牌子也高高的舉起,不停的揮動,他們帶來的第一首歌是為你而活,大家都一起唱,但是我很難聽到校長的聲音,逼近大家都唱的太大聲,然後band的聲音又大聲,搞到校長的聲音有點被蓋掉了..

接下來,他們就唱愛在末日前,還沒開始唱的時候,大家還是拼命的喊,希望主子能註意到我們,有沒有註意到我就不太懂了.愛在末日前唱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旋律一換,換到武裝的薔薇,我很享受他們正在唱歌的時候.他們唱完之後,主持人有問他們關於金曲獎的,主持人問甚麼會不會得金曲獎之類的,哈哈,我們全部都在喊會..呵呵.之後他們就唱了一首抒情歌,是草戒指.唱完之後,他們就回後臺了..才唱那麼一下下。。

之後歌手的我就先忽略掉,要不然大家眞的會看到頭暈..

到方炯鑌唱完了他的歌之後之後,就說要和一位冠軍和作唱首歌,大家就在喊yuming,賴銘偉,老大就出來了,大家都在喊,然後又一位神童在喊賴神木,呵呵,竟然給老大聽到了,老大就說,我是賴神木,之後就叫大家一起幫忙打拍子,他們要唱better man,呵呵,老大彈keyboard的樣子眞的好帥哦..我被老大電暈了..我越來越喜歡老大了..

哇接下來是藝人於DJ合唱,當其他藝人唱完的時候,校長還和他們hi 5,樣子超可愛的。當校長和賈森合唱的時候,哈哈..很好笑,大家都在喊放手,不能這樣(還有更多,我的弟弟剛剛好站在喊的人的前面,聽的很清楚)..因為校長牽者賈森的手..本來我也想喊的..但很怕校長會介意,就沒喊,不懂是不是校長聽到我們的呼喊,就把手放開..校長對唱的表情,有小女人的感覺,哇卡卡,難得會看到也,為甚麼不是和老大..呵呵..大家如果要聽到我們喊大家放手,不能這樣,就等麵團的影片,他站在附近錄..

到最後,全體的藝人都在臺上,rasa sayang的旋律在我耳邊響起,我就看到校長,拿著mic唱,就想到校長在blog那裡唱rasa sayang(在看校長的blog的時候我就想,會不會524唱)結果真的唱了,蠻高興的。之後,歌手們就站在一起讓我們拍照,我當然要把握機會呼和大家一起大叫校長,然後我還拚命的踮起腳(本人已經很高了,想讓他們註意到我們這裏),高高舉起神木與瞳的牌子,之後校長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著我們這個方向。不過應該不是看著我,而是看著其他粉絲吧。不要緊有看到就好。過後,他們就要下臺了,我拚命的尋找校長的身影,校長人又小子,加上前面有人頂住我了,幸好最後還是有看到他們的最後一面,他們就走向後臺了。

演唱會完畢,我開始覺得腳很酸,口很幹,我弟弟就去買水喝,然後我們粉絲就合拍幾張照片,大家就解散了。。

老實說,雖然我比那些沒看到他們幾眼的神童幸運多了,但神木與瞳唱的歌也太少了吧。。而且還唱開場,我都還沒有準備好,haiz,沒辦法啦。。感覺期待兩個月的演唱會不太滿意。。只好期待下次能看他們多一點點。。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今天的接機和524的演唱會

張貼者: 雪兒 中午12:36 1 意見



今天早上,本來要去接神木與瞳的機.....

本來安排好好的..卻因為沒有錢...不能去...

非常謝謝那些想要幫我的人...

無論是想借我錢..或者給我資訊的神瞳朋友們...

這次眞的非常謝謝你們..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也會記得的...

這次我也學到了東西..我在也不會要用到錢時才開始存...

呵呵..明天就是524環球新生live爆演唱會..

我等那一天等了兩個多月..終於讓我等到了..

有去的人要在那天好好的吶喊...無論你是..

神瞳..知音..傻迷...or...

都要好好的吶喊..讓他們感受到我們馬西朋友的熱情...

就這樣..期待明天吧..

哈哈哈哈..

Thz For Coming

amung

Nuffnang

 

馨兒神瞳XiinEr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